裡是FYEHの網誌,主要是PO我個人寫的文章、小說,包括《其實》《其實2──對不起.我愛你將會陸續刊上。
有時也會充當網路日誌之用,抑或分享數學資料

目前網誌已整修完畢~且《其實》已盡數PO上本網誌了~而《其實2──對不起.我愛你》正連載中,敬請期待~(PS:密碼跟我要吧XD)

作文--我最喜歡的台灣美食

香噴噴的蚵仔煎;黑麻麻的豬血糕;油亮亮的麻油蛋;噗滋滋的煎餃;面對眾多高手「美食」的雲集,你最喜歡哪一個呢?勝出的又會是誰呢?
在一個月黑風清、有著皎潔明月的晚上,我和家人隨著它們快樂、自由的伴奏下,高高興興的前往我們的目的地--樂華夜市。到了才發現我們的面前有著許許多多的美食大隊等著向我們這些「皇帝」進貢,是令人垂涎三尺的牛排呢?抑或是令人招架不住的漢堡呢?結果媽媽卻帶我去一家外表有些骯髒的小籠包店,儘管我有些不願意......
我立即拋下所有的美夢,彆扭的向媽媽問說:「這有什麼好吃的?」,結果媽媽不但不理我,竟然還點了六籠!她說:「你吃了就知道。」,我只好無奈的吃了一口,結果才發現,這小籠包真是好吃!麵皮是如此的有嚼勁,肉餡是如此的軟嫩,湯汁是如此的如湧瀑般湧進心頭!這家店的小籠包好吃到可媲美「鼎泰豐」呢!小籠包也因此成為我最喜愛的台灣正港美食。
我一個接一個,一口接一口,忘情的吃著這世上最好吃的食物。這家店雖沒有華麗的裝潢,獨特的氣氛;也不是知名的咖啡廳,沒有濃厚的咖啡香;更不是有名的小吃店,沒有聞香下馬的顧客;然而,他們的包子,卻一針又一針的在我心裡打了「迷戀劑」,悄悄的躲進我內心深處的小角落。今天這美好的回憶,也會伴隨著我的心,直到永遠......。